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系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黄柳   时间:2023-04-22 14:42:14   

  宿松融媒讯4月21日,县人社系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龙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经办机构和局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体察民情、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把实际情况反映出来,把群众的呼声、愿望反映上来,做到求真务实,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通讯员 黄柳)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