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召开暖民心行动资金保障暨工作推进协商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彭武娟   时间:2023-04-20 18:22:33   

  宿松融媒讯 4月19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暖民心行动资金保障暨工作推进协商会,县财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及各暖民心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就暖民心行动开展“明察暗访、自查自纠、定期通报”等工作征求与会单位意见;县财政局就暖民心行动资金保障情况进行工作交流;县融媒体中心就暖民心行动宣传提出工作方案。各单位积极建言献策,对如何有效开展各项暖民心工作、如何提高宣传效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指出,10项暖民心行动是省市县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是暖民心行动成效的重要指标,各牵头单位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今年项目按时按质开展,另一方面要制定详细、灵活、接地气的宣传方案。财政局要切实做好暖民心行动资金保障,在勤俭节约的前提下,突出宿松暖民心行动的实效。县融媒体要与牵头部门密切配合,在宣传内容和形式上形成合力,强化宣传浓厚氛围,找准宣传焦点,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知晓率和满意度,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通讯员 彭武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