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胡章松   时间:2023-04-17 16:05:49   

  宿松融媒讯 4月15日,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及军属就近就业。招聘会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多途径积极宣传此次招聘会,发动退役军人、军属参加招聘会。

  招聘现场,退役军人积极对接企业,寻找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详细咨询企业相关工作岗位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招聘企业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多家企业在显眼处亮出“退役军人优先”招牌,吸引了多名退役军人围观。同时在招聘会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局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全程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综合咨询服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100余份。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表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退役军人的参与。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回到地方,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品质和好作风已经融入他们的血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助力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再续自己的辉煌”。

  据了解,该场招聘会吸引了全县18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200多个,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纺织、餐饮、公共服务等诸多领域,有8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11人。(通讯员 胡章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