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与县税务局、县司法局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法院  作者: 宋群 陈中博   时间:2023-04-17 15:37:5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4月14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宿松县税务局、宿松县司法局在县人民法院职工书屋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宿松县税务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海韫介绍了宿松县税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特色做法“建阵地、接对子、请进来、走出去”,详细介绍了“双导师”制度、“五有建设”“结对共建”等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就关工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资料档案建设和关爱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三部门多多交流联系,积极探索创新青少年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通讯员 宋群 陈中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