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徐晗   时间:2023-04-13 17:46:12   

  宿松融媒讯 4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余苍松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欧其莲传达学习中共宿松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的通知、《关于对全县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知识的学习,充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切实提升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要注意提高保密意识,坚守原则、廉洁自律,自觉建立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目标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大兴调研之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既要到工作开展先进、退役军人反响好的地区去总结经验,又要到退役军人困难多、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区去研究问题,着力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肃工作态度、严明纪律规矩、严格工作标准、严谨工作流程,严格树立“值班工作无小事”的思想,以当好领导同事的“千里眼”“顺风耳”的使命感和担当情怀,努力做好值班值守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意识,坚持“严”的基调,弘扬“实”的作风,狠抓作风建设,真正把我县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抓得有力、抓出成效、抓出亮点;切实增强“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在退役军人工作难题上要敢于较真碰硬,真抓真干下真功,真刀真枪干实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徐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