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商务局加强文明菜市行动工作调度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王燕   时间:2023-04-11 17:05:35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扎实推进文明菜市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不断提升菜市常态化管理水平,县商务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谋划,建立文明菜市长效管理机制。

  持续对已完成整治或改造的6个市场进行跟踪督导和日常管理,利用张贴海报、喇叭定时播放等措施强化宣传氛围;督促乡镇对经营秩序、卫生保洁、占道经营等方面持续开展综合治理;积极开展交流调研,多次邀请安徽忆皖鲜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稷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宇轩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推动皖西南市场第三方运营和升级改造项目实施;许岭镇已启动菜市场改造前期工作,并与投资方基本达成协议。其他7个乡镇菜市场改造提升工程正有序推进。(通讯员 王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