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北京大学高春媛教授莅临程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4-06 17:10:05   

  宿松融媒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草长莺飞,春色满园。4月6日上午,北京大学高春媛教授代表北大安徽招生组到程集中学,为高三优秀学生的学习和报考事宜作了前瞻性指导。校长夏毕华,副校长陈耀民、秦小兵出席座谈会,自主招生班班主任和高三年级清北班优秀学生参加座谈会。

  高春媛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远大的理想,并把理想当作闹钟,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学习上的目标,自己有想法的事一定会做好。她还就北京大学办学优势、各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宣讲,并与学生互动,对学生的疑问做出了耐心、具体的解答。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不仅对专业选择有了更准确的认知,也对北京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圆梦北大的决心更加坚定。

  高春媛,安徽宿松人,博士,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科研方向是理论核物理及相关交叉学科的理论研究。(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