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县城管局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3-04-05 11:06:02   

  宿松融媒讯 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感,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4日,县城管局组织党员、团员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扫活动,祭奠先烈英灵,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接着,四名城管队员缓步向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大家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脱帽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最后,在党组成员、总支书记邓招青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俯身为墓碑擦拭灰尘、清扫地面。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为了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不凡历程,使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化为尽职履职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忠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