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田周群 石正琼   时间:2023-04-01 12:31:59   

  宿松融媒讯 3月31日,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团员以及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以及干部职工缓缓走向陵园纪念广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集合,奏唱国歌、敬献花圈、整理缎带、低头默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最后全体党员有序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烈士事迹,为英烈的忠诚奉献、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大力弘扬了英烈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进一步坚定了市场监管人的理想信念,同时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把对英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田周群 石正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