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残联赴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杨庭锋   时间:2023-03-31 17:15:59   

  宿松融媒讯 3月30日,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在外宿松籍企业家,考察相关企业,宣传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当天上午9时,沈华侨一行来到湖北潼润集团,参观企业办公地点,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核心技术与未来规划,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同时真诚地希望企业来宿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下午,沈华侨一行还来到武汉汉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沈华侨对企业坚持技术创新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予以高度赞赏,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宿松考察投资,期望进一步探讨合作、共谋发展。(通讯员 杨庭锋)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