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技能培训 助力就业创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储巍巍   时间:2023-03-27 21:18:07   

  宿松融媒讯 “在家门口学技能,我的早餐店不再是单一的松兹状元饼了,可以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了。”参加培训班的于春梅兴奋地说。

  为全面落实“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扩大就业促进行动影响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3月24日,宿松县2023年第一期“新徽菜·名徽厨”培训班在安瑞大酒店开班,来自全县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本土特色,将松兹手擀面制作作为重点教学内容。同时,通过理论授课、实操训练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广中式面点制作方法与技巧、面点工艺等徽菜制作职业技能。

  此次培训围绕“以培训授技能 以技能促就业”的目标,培育徽菜师傅、发展徽菜产业、打造徽菜品牌,弘扬“新徽菜·名徽厨”特色文化,是大力实施“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储巍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