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中医药专家到许岭镇中心卫生院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张向晖   时间:2023-03-27 10:34:3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夯实基层中医药基础,3月26日,安徽中医药大学二附院院长、一附院书记及全国名中医杨骏教授等专家一行,到许岭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基层中医药工作。

  许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余霞平带领大家参观了卫生院中医馆、住院部病房等科室,介绍了卫生院建设规模、诊疗及服务覆盖能力,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理念、方向。

  调研中,杨骏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文明瑰宝,为全世界人民的身心健康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领悟新时代基层卫生发展战略,牢牢把握机遇与挑战,不断加强和提升中医药在诊疗过程中的作用;要提高中医适宜技术在临床中占比,优化诊疗结构,加大中医技术力量的引进和培养,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看病问题,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通讯员 张向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