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公积金分中心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作者: 陈秀芬   时间:2023-03-20 16:46:3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3月16日,宿松公积金分中心到九成社区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中心同志向社区负责人及经办人员详细宣传了安庆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三项实施细则及《安庆市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管理办法》,并就职工关心的提取和贷款等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分中心工作人员当场为社区职工办理了缴存手续,职工们对预约上门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下一步,宿松分中心将继续广泛宣传,让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了解、关注、支持和缴存公积金,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职工,让公积金惠民利企的暖风,吹向千家万户。(通讯员 陈秀芬)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