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医保局积极参加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保局  作者: 蒋文丽   时间:2023-03-20 16:44:50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提高单位财会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切实发挥财会监督作用,近日,宿松县医疗保障局组织相关财会人员积极参加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会上,预算一体化工程师对已上线的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实际,以举例的方式对日常会计活动中的账务处理逐一讲解交流,以点带面,深入浅出,培训课堂气氛活跃,讲解内容清晰易懂。

  县医保局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财会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达到了学有所获、学而能用的效果,为高质量开展2023年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蒋文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