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刘秀疆   时间:2023-03-20 16:43:11   

  宿松融媒讯 清明将至,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增强广大群众防火意识,3月17日,县林业局联合县森防办、北浴乡、县科经局、安庆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太湖运检站、国网县供电公司在北浴乡农贸市场开展森林防火和林区电力设施防山火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并向群众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同时对照宣传资料相关内容,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上山祭祖、外出踏青谨慎用火,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在防火期间,严禁林区一切野外用火”。群众纷纷表示会遵守森林防火相关条例,绝不会引发森林火灾。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祭祀、理性祭祀、节俭祭祀生态理念,树立“爱林护林光荣、随意用火毁林可耻”的文明生态观念。(通讯员 刘秀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