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开展第一季度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张玉   时间:2023-03-20 16:31:1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房屋市政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日前,住建局开展第一季度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形式,重点检查了各方主体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以及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主体要狠抓安全生产防控措施落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规范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施工措施,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保障必要的安全设施投入;要切实抓好管理人员到岗履职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张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