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举办2023年度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徐新乾   时间:2023-03-20 16:27:2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规范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行为,提升我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3月19日上午,宿松县水利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全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培训班,邀请了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黄万江现场授课。各乡镇水利站站长、水利在建项目负责人及水利系统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黄站长从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制度、质量监督手续、工程项目划分、实体质量检查、全过程质量检测以及质量评定、验收及质量核备等方面作了具体解读,并结合实例中存在的问题、出现原因及如何避免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切实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全县水利系统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水利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建设管理水平,为推进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加快推动全县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徐新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