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发挥媒体优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3-03-19 16:55:06   

  宿松融媒讯 为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发挥媒体优势,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两微一端”媒介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创城“主旋律”,强化宣传报道,造浓创建氛围,参与志愿服务,汇聚爱心力量。

  自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县融媒体中心不断聚焦创文难点,督促创文精细落实,集中报道我县各项创文措施、创文活动、创文典型、创文成效。通过广泛的宣传报道提高了市民创文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进一步提升了宿松城市形象,推动了我县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日前,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长铺镇马塘村以“建设绿色家园,打造生态宿松”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共创文明和谐家园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工作动力。

  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持续积极参加文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做文明好市民,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和谐、文明、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