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孙勇   时间:2023-03-19 16:53:22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例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这次全国两会最大的政治成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一是坚持常学常新、大兴学习之风,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增强担当作为勇气和履职尽责本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研之风,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疏通“堵点”、攻克“难点”,推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大兴实干之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着力整治“四风”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推动和谐美丽渔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孙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