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服务群众 “融”出真情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3-03-19 16:51:24   

  宿松融媒讯 我县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但之前受疫情影响,很多特色农产品滞销,农户收入受损。为助力农产品销售,县融媒体中心积极与京东原产地助农直播平台对接,中心主持人参与直播,乡镇负责人上线直播,利用媒体平台共同为家乡的农产品“代言”,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这只是县融媒体中心发挥自身职能、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不断在服务群众中增强话语权,让融媒体成为市民的贴心人、解忧人、服务生。

  新冠肺炎疫情对市民生活和商家店铺、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影响,县融媒体中心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履行媒体责任,通过开展“直播带货”、打造线上交易平台等惠民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我县还通过融媒体中心平台,开通了“松情民意”网上民生诉求受理窗口,畅通网民民生诉求、舆论监督等方面的诉求渠道,构建起了本地舆情社情“蓄水池”,努力为人民群众与各地各单位信息沟通交换搭建好便捷的交流平台,市民的烦心事、闹心事以及市民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这一平台问政倾诉。收到市民的呼声后,县融媒体中心会立即联动各相关部门,通过舆情转办、线上答疑等方式,来拉直市民的“问号”,解决舆情社情“看得见”“有人管”“办得了”的问题,持续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