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彭泽县中医院院长王平一行来宿松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中医院  作者: 汪秋琴   时间:2023-03-18 16:01:00   

  宿松融媒讯 3月14日上午,彭泽县中医院院长王平一行来到宿松县中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副院长石毕华、院长助理何济颖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中,石毕华对彭泽县中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医院整体运行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随后,王平一行实地参观了针灸、推拿、康复等中医特色科室、杨骏传承工作室以及康复室、内镜室等重点科室,对医院学科建设、业务开展以及医疗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本次交流学习,为两家医院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了两院的深厚友谊。王平对宿松县中医院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医院坚持“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现代化中医院高质量发展理念、管理模式给予肯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皖鄂赣地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通讯员 汪秋琴)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