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三狠抓一落实”推动中心组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徐航   时间:2023-03-17 17:05:06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大队、中心、局支部、局工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强军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徽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专题研讨了各自学习心得及感悟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面向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狠抓政治建设,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应急管理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持之以恒狠抓责任落实,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管党治党,推动责任层层落实;要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主动作为,把严的基调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促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通讯员 徐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