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暖民心在行动——宿松县持续推进公立医院托育点建设

暖民心在行动
——宿松县持续推进公立医院托育点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卫健委  作者: 严笑晗   时间:2023-03-15 13:55:1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我县迅速行动,持续推进公立医院托育点项目建设,多渠道提供托育服务,缓解医院职工育儿家庭“带娃难”问题。近日,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刘小飞实地检查指导了公立医院托育点建设工作。

  刘小飞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实地察看了托育点的场所设置、装修进展和运营筹备等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刘小飞要求,两所公立医院要加大对托育服务支持力度和建设经费投入,加快推进托育场所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率先建成公立医院托育点,为职工提供福利性托育服务,让职工“托”得放心、“托”得暖心。(通讯员 严笑晗)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