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沈仕华   时间:2023-03-15 10:51:18   

  宿松融媒讯 营商环境既是重要软实力,也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好的营商环境,可以聚企业聚人心,吸引项目落地。新年伊始,县住建局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是主动沟通,为企纾困。通过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双招双引大会,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痛点、难点,积极推出多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二是健全管理服务机制。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实行干部包靠企业,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帮扶形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每月至少一次走访企业,切实深入一线,解决企业难题。

  三是政策奖扶,促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梳理国家、省、市各类纾困惠企政策文件及申报事项,通过微信、政府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解读和精准推送,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积极协助符合政策的企业做好申报工作。(通讯员 沈仕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