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职教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职教中心  作者: 章威   时间:2023-03-12 14:55:55   

  宿松融媒讯 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3月9日上午,宿松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宋鹏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宣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关于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提法新要求,为推动教育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弘扬实干之风,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推动职教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通讯员 章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