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赵俊到安师大附属复兴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宋金柏   时间:2023-03-10 10:04:37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下午,县政府教育督导办主任、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赵俊到安师大附属复兴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行政人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赵俊作了《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讲话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话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作为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阵地,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把准方向、把牢导向,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他对与会党员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宋金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