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开展“奋斗水利蓝 巾帼别样红”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祝海英 孙迎月   时间:2023-03-08 17:33:47   

  宿松融媒讯 花开三月,遍地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宿松县水利局女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巾帼风采,丰富水利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宿松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徒步攀登。组织女性职工在九井沟风景区沿山路攀登,畅享自然风光的同时,从新吐的嫩芽中看到向上的力量,从郁葱的林木中望见集体的光辉,从潺潺的碧水中坚定了治水利民的初心。

  趣比厨艺。一颗丹心献水利,两只巧手烹美食。在厨艺比赛现场,3个土灶一字排开,大家齐心协力,切菜备菜、砍柴生火、蒸煮煎炒,争相展示自己的厨艺。嚓嚓的切菜声、噼里啪啦的烧菜声、绵延的嬉笑畅聊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既让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培养了饮食文化情趣,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齐心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实地踏勘。组织女性职工踏勘二郎河、黄大口水库、九井沟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等水环境现场,实地开展了水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树立“生态保护、从我做起”的意识,争做保护山川河流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不断提升全县的生态文明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用实际行动展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以更健康的身心、更饱满的热情为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祝海英 孙迎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