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千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汪艳玲   时间:2023-03-03 18:28:4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下午,宿松县妇联走进千岭乡,组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千岭乡妇联主席黎溢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刻阐述,使在场听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成绩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把握。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抓好宣传,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要抓好贯彻,做到落地落实。

  此次巡讲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今后,千岭乡妇联将继续发挥巾帼精神,为百姓做实事,扩大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带动身边群众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汪艳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