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凉亭镇凉亭社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沈莹   时间:2023-02-24 17:34:3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广大妇女同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日前,宿松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凉亭镇凉亭社区婷俊服饰有限公司。

  宣讲现场,巾帼宣讲团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联系妇联工作实际,将报告中涉及妇女儿童家庭及妇联工作的有关论述用浅显易懂的土味家乡话进行宣讲,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让广大妇女同胞听得懂、能领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广大妇女心中。

  “这种宣讲方式非常接地气,既不耽误我们上班,还能让我们多学习一些知识,此次县妇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我受益匪浅”婷俊服饰有限公司的刘大姐说道。

  下一步,凉亭镇妇联将紧跟县妇联步伐,创新宣讲形式,持续做好巾帼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寻常百姓家,扩大妇联组织的影响力。(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