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柳坪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余昕雨   时间:2023-02-24 17:34:3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基层,2月22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柳坪乡柳坪村,巾帼宣讲团成员陈媛媛进行宣讲。

  宣讲员深入生产车间,用话家常的方式与妇女群众面对面宣讲互动,通俗易懂的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联工作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生活中发生的事例讲述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就业不合理歧视、生育支持政策体系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声音传递到妇女群众心坎上,宣传大会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让大家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了力量,看到了党为人民描绘的壮阔图景,感受到了党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干劲,争做振兴家乡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与新时代同行,为新时代奋斗,做新时代女性。

  下一步,柳坪乡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持续开展灵活多样、覆盖广泛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主张和声音传递给广大妇女群众,把党的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筑牢理想信念,为共建美丽家乡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余昕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