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复兴镇三峡移民点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李皙娣   时间:2023-02-23 11:28:38   

  宿松融媒讯 2月23日,宿松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复兴镇复兴社区三峡移民点,巾帼宣讲团成员胡燕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三峡移民点的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巾帼宣讲团成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发展、群众工作论述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内容,以面对面“唠嗑”的形式向群众讲述,把“书面语”转化成“家常话”,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为群众上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image.png

  “胡老师的课讲得好、接地气,我们都能听得懂。听了宣讲,我感觉党的二十大精神离我们没那么远,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感觉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听了宣讲内容,参加活动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有所收获。

  下一步,复兴镇妇联将继续做好巾帼宣讲活动,持续开展巾帼宣讲进村组、进企业、进学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寻常百姓家,扩大妇联组织的影响力。(通讯员 李皙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