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龙山街道龙山社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陈媛媛   时间:2023-02-23 11:28:37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女群众中走深走实,近日,宿松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吸引了不少社区妇女群众前来参加。

image.png

  此次宣讲会以“共筑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会上,宣讲团成员将报告中涉及妇女儿童家庭及妇联工作的有关论述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九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与宣传讲解,从“五个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妇联工作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强音及时传递到妇女群众心中,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信心满怀地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龙山街道妇联也将紧跟县妇联步伐,创新宣讲形式,突出宣讲重点,邀请妇联干部、先进女性典型、各类优秀家庭代表参与宣讲活动,让党的精神和政策能够更直观更直接地深入基层,深入到老百姓的心中。(通讯员 陈媛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