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华亭镇黄大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2-22 17:06:29   

  宿松融媒讯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日前,宿松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华亭镇黄大村,用接地气、有活力的语言,面对面、零距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妇女心。

image.png

  宣讲过程中,巾帼宣讲团成员陈媛媛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下一步,华亭镇妇联将立足妇女需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用好微信群、“村村响”大喇叭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巾帼大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为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的方言土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