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北浴乡马厂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石许荣   时间:2023-02-22 17:06:28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掀起妇女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学习的热潮,2月21日,宿松县妇联巾帼宣讲团走进北浴乡马厂村,宣讲团成员石玉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妇女群众,北浴乡3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石玉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现场妇女群众深受鼓舞。北浴乡马厂村妇联主席朱慧君激动地说:“通过此次宣讲并结合我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我深感我们妇女群众要积极自主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下一步,北浴乡妇联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妇女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 石许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