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到汇口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主题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史云飞 姜中云   时间:2023-02-21 11:19:1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0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宣讲团成员胡燕俊来汇口镇同马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宣讲活动开始,胡燕俊通过“击鼓传花”“现场提问互动”“讲故事”等方式,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暖场活动,现场气氛持续升高,活动中更让“系统话”变“家常话”,用贴近实际的内容、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社区基层妇女的工作、生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透彻,让基层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让报告精神声声入心。让妇女同胞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有效提高了妇女保护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能力。

  “这次的宣讲活动非常好,胡老师的讲课不仅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也让我们明白懂得了之后工作目标,也为接下来的工作状态添加了新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道路。下一步,汇口镇妇联将抓实做好妇联组织工作,以新时期巾帼职责,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汇口镇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史云飞 姜中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