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走进下仓镇长桥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王丽萍   时间:2023-02-21 11:19:09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2月20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到下仓镇长桥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巡讲活动,镇妇联、长桥村妇女代表参加。

  巾帼宣讲员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在宣讲之前通过学习、备课、交流分享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让基层广大妇女群众听得懂、愿意听,下仓镇妇联主席张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中,教育引导全村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宣讲内容准确、充实、精彩。

  “听了宣讲报告,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村干,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满意的村干。”下仓镇长桥村巾帼代表杨方萍说。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妇女群众身边,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百姓生活、根植妇女心中,团结动员妇女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三个务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全镇妇女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集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巾帼力量。(通讯员 王丽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