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山水公园开展环境专项整治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3-02-21 11:19: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省级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双创”工作成果,落实城市公园“双创”精细化管理要求,确保春节后公园环境优美、整洁、干净。

  自1月13日至2月10日,县住建局市政处组织山水公园各岗位工作人员,对公园开展为期1周的环境专项整治周活动,重点对春节期间产生的各类垃圾、杂树杂草、枯枝败叶、水面漂浮物进行无死角清理,对中心广场及健康步道实施清洁冲洗,对景观池全面清洗换水,对破旧、失效公益广告予以清除更新。同时,利用晴好天气市民多的时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掀起全民持续参与“双创”巩固行动热潮。

  此次专项整治周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园“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区域形象,同时为市民创造了更加文明、卫生、安全、舒适的公共环境,是住建部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