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市管理局:整治市容环境 提升城区形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龚志鹏 吴捷   时间:2023-02-15 10:04:41   

  宿松融媒讯 为优化城区市容市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连日来,县城管局对标“双创”标准,聚焦城市管理突出问题,认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组织力量对人民路、古塔路、黎河四周和北门街等区域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中,执法队员采取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逐户上门宣传文明经营理念,不断深化“门前三包”,守护城市“颜值”。对沿街部分“霸占”人行道,超范围摆放物品、占道经营的商家进行教育引导,要求立行立改。对违反城市管理规定不听劝阻且拒不整改的,依法严格执行到位。

  此次整治,规范出店经营74户,劝离流动占道摊贩8起,规范乱停放车辆70余起,清理路面杂物3车次,拆除破旧及违规移动广告牌7处。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立足工作职能,坚持严管和常态化管控,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舒心、舒适的环境,为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龚志鹏 吴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