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3-02-14 19:05:12   

  宿松融媒讯 2月13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宿松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宿松县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未命名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反腐意识。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有效预防腐败、坚决惩治腐败,切实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以案为鉴,筑牢规矩底线。要时刻以专题警示教育为镜鉴,强化自我约束,忠诚履职尽责,让利剑高悬成为常态,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稳步筑牢规矩的底线,坚决打好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要严于律己,转变工作作风。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时刻从严要求自己、提升自身修养、增强工作本领、守住纪律红线,为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内部环境不懈努力,助力融媒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贡献融媒力量。

  会议还就《宿松县融媒体中心职工文化32字方针(草案)》进行了解读。(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