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志愿服务在行动 助推“创卫”再发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3-02-14 17:05:3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创卫”工作,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2月13日,县城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分工协作,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杂物、垃圾,沿街商铺门窗乱贴乱画,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推到停车线内,并指导占用人行道停车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车主自行整改。劝导个别市民不文明行为,提醒大家做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守规矩的文明好市民。向沿街商铺经营者和附近的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文明创建和创卫基本知识,呼吁共同积极响应“创卫”号召,自觉主动维护好公共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通过志愿活动,县城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经常参加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扫除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感到非常光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带动影响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踊跃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共同为“创卫”增光添彩。(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