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陈爽   时间:2023-02-14 17:04:46   

  宿松融媒讯 2月13日,宿松县司法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前往富康社区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和簸箕等工具,按照“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的标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主路面及背街小巷进行了集中大清扫,对所有角落的垃圾、烟头、果皮、落叶、纸屑、塑料袋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对卫生死角、沟渠、小广告等也进行全面整治,确保不留任何卫生隐患。同时,志愿者们及时劝阻群众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督促沿街商户履行“门前四包”,杜绝占道经营,保持卫生整洁,积极参与“创卫”行动,带头树立文明新风。

  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也是构建城市文明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宿松县司法局将继续坚持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宿松积极贡献司法行政力量。(通讯员 陈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