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明办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陈进   时间:2023-02-08 17:16:22   

  宿松融媒讯 2月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吴松军带领县文明办一行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罗林以及大队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image.png

  会上,吴松军一行听取了交警大队就文明创建有关工作情况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吴松军对交警大队在文明县城创建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交通管理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头戏,领导关心,社会关注度高。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交警大队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创建主力军作用,不惧严寒酷暑,坚守路面一线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攻坚行动,工作十分辛苦。吴松军对全体交警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交警部门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做到勤于经常、勤于坚持,采取严字当头、疏堵结合,联勤联动、统筹管理等模式,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罗林表示,今年,全体交警将以规范电动车管理等活动为契机,在县文明办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举措,切实优化创建工作方法、量化创建工作任务、固化创建工作机制,着力攻坚薄弱时段、地段和环节,下大力气整治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