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企业开工忙 抢抓“开门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张勇   时间:2023-02-03 10:01:48   

  宿松融媒讯 踏上新征程,迈好新步伐。新年伊始,宿松经开区各企业里的机械设备早已轰隆隆响个不停,生产线的工人安全返岗,有条不紊地投入到生产中,大家铆足劲,抢抓订单、保障生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image.png

  2月1日,在宿松经开区的安徽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各个车间已经全部开工,生产设备正在高速运转,100余名员工手法娴熟地进行各项工作,组装、焊接,测试,检验,包装……随处可见忙碌的生产场景。

image.png

  采访中,安徽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卫告诉记者,新春开工以来,他们就接到了国内外的订单不断涌进,生产任务已经排到了5月份。“今年开工我们迎来了开门红,第一天收到一笔7万台的订单,今年我们计划新增一条生产线,预计新招员工100人,目前在县政府的帮助下,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2022年,我们公司产值1.62亿,相信2023年,我们优品智能会‘兔’飞猛进,实现业绩的新突破。” 凌卫说。

image.png

  安徽酷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春以来也是业务繁忙,持续增加的订单量让公司新春一开工就开足马力,目前,企业员工已基本返岗。安徽酷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红桃介绍:“我们的订单量在逐渐增加,目前手上的订单已经接到了下个季度,工人也是加班加点地去赶制,准备在节后第一时间把这些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上。”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我县正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足准备。

  “新春以来,我们迅速开展了精准送技工,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按照‘即办问题现场办,简单问题周内办,难点问题提级办’的要求解决企业开工中存在的问题,抢抓开门红,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宿松县170多家规上企业已经复工。”宿松县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来旺表示。(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张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