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华阳河农场“灯谜党课”迎佳节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阳河农场  作者: 包丹凤   时间:2023-02-03 09:04:24   

  宿松融媒讯 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日前,华阳河农场营销公司与水产研发中心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猜灯谜、学党史”有奖竞答活动。此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为内核,以灯谜为载体,集趣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干群向心力。

  在红彤彤的灯谜链下,“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一地名(福建·三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一成语(天下为公)”。猜对一个再猜下一个,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越猜越有劲儿,充满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一个个特色灯谜,既让大家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轻松牢记这些党的知识。参与者通过猜谜活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调动了职工学习的热情。(通讯员 包丹凤)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