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建行宿松支行开展新春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建设银行宿松支行  作者: 尹江   时间:2023-02-01 10:48:16   

  宿松融媒讯 车水马龙,人流如梭,宿松县城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与欢乐,县城区部分主街道出现车辆排队及行人拥挤情况。为有效疏导来往车辆及人群,建行宿松支行组织志愿者于1月31日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人民路与园林路交叉路口开展,宿松支行志愿者们分别站在路口斑马线附近,对过往的市民与车辆进行文明劝导,现场纠正闯红灯、不走斑马线、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讲述闯红灯所带来的危害,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活动中,路过的市民对志愿者的行动表示了大力支持,部分闯红灯的市民在志愿者们不懈的劝导下也认识到了这种行为的危害性,活动在包容、理解的和谐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文明和谐友善的环境,为县城文明交通、礼貌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尹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