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吴宿珍   时间:2023-01-30 16:53:20   

  宿松融媒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上午,宿松县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松友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节后归心、归零、归位,为新一年的林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传达学习了1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主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各分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向全省发出了开局就是冲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鲜明信号。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围绕“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总体要求,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效率做好全年林业工作。

  会议强调,新春佳节已过,全局干部职工要归心收心,迅速回归正常工作状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要加快节奏、精准安排好当前林业各项工作;要归零清心,以平常心看待过去的成绩,整理心情,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重新启航;要归位正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林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宿松林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通讯员 吴宿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