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协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协  作者: 汪超   时间:2023-01-30 16:10:08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宿松县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钱香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市纪委全会分别从全省、全市层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以新任务新要求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县科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钱香付要求,全县科技工作者结合我县工作实际,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模范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健全完善科技项目管理的制度规范,强化对科技项目的监督监管力度,深入扎实推进全县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通讯员 汪超)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