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季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田周群   时间:2023-01-30 15:23:47   

  宿松融媒讯 1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季工作会,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市场监管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市监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总体要求,收心归位起好步开好局。一是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落实市场准入准营退出制度,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要稳市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强化日常监管与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相结合。三是要守底线,聚力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完善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实施“药安”品质提升行动,排查治理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四是要聚力“两个增强”,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五是要围绕“三个提升”,推进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提升法治监管水平,提升信用监管水平,提升智慧监管水平。六是要改作风,做到率先垂范,展示风采,树立市场监管良好形象。(通讯员 田周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