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慰问驻政务中心窗口干部职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余成科   时间:2023-01-30 15:21:46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农历兔年正月初八上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龙一行赴县政务中心人社服务窗口,慰问窗口一线干部职工。

  杨文龙一行对人社窗口过去一年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行风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窗口工作人员新年“开工”后及时调整角色状态,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风貌和井然的秩序服务企业群众大加赞赏。杨文龙勉励窗口青年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坚守初心、勇毅前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愿景努力奋斗。勉励全体职工团结奋进,争创工作实绩、赢得更多荣誉和口碑。

  该局窗口负责同志表示,新的一年人社窗口将持续深化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一以贯之抓作风、持之以恒提效能,以优质的服务、快办的速度和良好的业绩给办事群众企业温馨、贴心、满意的服务体验。(通讯员 余成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