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3-01-30 15:18:35   

  宿松融媒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局党组29日扩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按照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会议部署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收心归位,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供水服务能力。要开好局、起好步,认真谋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制定目标任务。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强化工作纪律,履行好主体责任,努力把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有力推进新的一年供水服务工作提质增效。(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李晨